凛也yo

产粮龟速酷爱摸鱼(瘫

【杰佣】玫瑰之死③

【杰佣】玫瑰之死。
*私设如山
*是刀子
*occ大概,文笔渣慎入
白嫖这么久终于打算开坑,是党费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早上好。”当奈布来到餐厅时,杰克已经在那了,他笑了笑跟奈布问了早安。奈布轻声回应他,在他身旁坐下。“快吃吧,之后我会告诉你工作的内容。”看着眼前人的笑容,奈布莫名的开始有些期待起来,今后和杰克相处的生活。

“每周只要施一次肥就好,”杰克带着奈布来到花园,指指那些沐浴在阳光下花卉。“我的花儿生命力很强。”他瞥见奈布的目光始终停留在玫瑰上,嘴角扬起好看的笑容。“他真的很不错对吗,那株小玫瑰。”奈布点点头,“他漂亮极了。”得到夸赞的玫瑰看起来更加娇艳动人了,谁知道其他花儿会不会嫉妒的发了疯。“可我不会养一花园的玫瑰,”杰克像是自言自语,奈布在一旁静静听着。“最好的只需要一个就够了,无论什么方面都这样不是?”他的表情有些不自然,奈布轻咳两声打算转移话题。“咳…杰克,除了这个我还需要做些什么吗?”杰克的闻言看了看奈布,又挂上往常一样的笑容,他那样子莫名的可爱。“事实上只有这些,当然还得保证好自己的安全,”他牵起奈布的手,后者则是僵了一下但没有挣开。“有好好包扎吗?以后可不要再让这么漂亮的手受伤了。”

结局以奈布落荒而逃告终,他莫名红了脸,找了借口跑掉。

靠在墙上,奈布双手掩面,讨伐着方才内心莫名的悸动。“奈布·萨贝达…你在想什么呢。”眼前又闪过那人的面容,才后知后觉的被惊艳了。“明明也是男人……”可真的很漂亮。反应过来又开始为了自己的想法懊恼,现在他打算去做些什么转移注意力了。

提着一把大过头的园艺剪刀,奈布站在围墙边。他是那种说做就做的行动派,就比如他刚想将庄园墙壁上那些惹人厌的植物清除,他也就这么做了。

“该死的……他们怎么长这么粗的?”费力的将比手指还粗的藤蔓剪断,嘴里嘟哝着抱怨的话语。奈布在清理出一部分墙壁之后停了下来,眼前一些奇怪的东西令他疑惑不已。“这是血迹……?”墙上斑驳着一块块红色的痕迹,有些已经很淡了,可有些像是不久前才溅上去的。“这墙上为什么会有血迹…”虽然在这出现血迹着实令人疑惑,但奈布还是用所谓“鸟类在迷雾中撞上了这该死的藤蔓”为理由,只想着自己或许也应该将他清理干净。

“明明这个理由牵强过头了。”

脑海里没由来的蹦出这样一句。奈布揉了揉太阳穴,他觉得他不应该将自己之前那些多余的警觉放到这儿,他可不觉得现在会发生那些关乎性命的事。一阵混乱之后他将自己整个埋在床里头,以昨晚没有睡好为由强迫自己进入睡眠,也许只有这样他才能不去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。闭上眼,脑海中又是成片红色的血迹与轰鸣的枪炮声,仿佛他又回到了那个战场一般。“…该死的。”他在想是不是该祈祷一夜无梦才好。

不知不觉20fo了orz等到30fo就点梗呀(´▽`ʃƪ)
小红心和小蓝手是产粮的动力w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