凛也yo

产粮龟速酷爱摸鱼(瘫

玫瑰之死②

*私设如山
*是刀子
*occ大概,文笔渣慎入
白嫖这么久终于打算开坑,是党费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缓缓走下盘旋着的楼梯,继而穿过长长的走廊,奈布终于来到了月光下。他一眼就看到了那株玫瑰,可脚步却因为耳边隐约传来的一阵歌声中断。奈布呆在原地,这歌声是多么熟悉,他一辈子也忘不了。一瞬间脑海里充斥着枪械的轰鸣声,敲打电机发出的滴滴声,身边不断传来的惨叫声,以及那个恶魔在杀戮时愉悦的哼着那首《天鹅湖》。他现在还能感受到恶魔在他背上留下痕迹的痛感,失去意识的瞬间眼前被纯粹的红色填满。

“…先生……奈布先生?”被一阵呼喊声拉回现实,眼前的是看着他一脸担忧的杰克。“……抱歉。”奈布摇摇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,可当他恢复正常之后迎来的便是因那耳熟的曲调所带来的巨大恐惧。
“杰克先生……我们以前有见过吗?”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用微颤的声音询问道。杰克愣了愣,显然他没想到奈布会问自己这个问题。“很抱歉…我呆在这庄园已经很多年了,我想应该没有这个可能。”看到奈布像是松了口气的样子,杰克突然对这有趣的小家伙产生了兴趣。“不介意的话我能叫你奈布吗……?”得到他默许之后他接着说。“那…奈布,也请叫我杰克就好。”

杰克瞥见一旁的长椅,他招呼着奈布一同坐下,弯弯嘴角和他攀谈起来。聊起过往,杰克说他从出生就生活在这了,但他没有提起任何关于家人方面的事脸色也有几分怪异。奈布小有疑问,毕竟他在这儿没有见过除了杰克之外的人,但他很识趣的没有问起。“对了,”杰克像是想到了什么,“奈布…你这次的目的地是哪儿呢?”杰克并不认为会有人从这附近路过,因为奈布是这座庄园这么多年来的“第一个”访客,这让他对于奈布的兴趣更甚。奈布想了想,将自己此行的目的告诉了他。“这样……我刚好缺一个帮我打理庄园的人,你不如留下来。”他心里有了个绝妙的主意,好让那眼眸清澈的小家伙留在这儿。

思索片刻,奈布接受了他的提议,毕竟对于奈布来说在哪儿工作没差,更何况即使到达目的地能否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也是个未知数,倒不如就此留下来。但实际上,他并不觉得打理庄园这种活应该交给雇佣兵来干,虽然心有疑惑,但这并不妨碍他的决定,无论如何他的生活都不会比原来更糟了。而后他与杰克告别,带着些许欣喜回房休息了。

回到房间,奈布倒头就睡,陷入梦境之前才瞥见床头柜上放着一瓶酒精和一卷绷带,才想起自己被藤蔓刺破的伤口。“……早就结痂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7)